EN
相比为医院提供物流产品,
我们更愿意为医院提供符合需求的物流解决方案。

随着科技的发展,医院迈步进入科技化、信息化和数字化的智慧医院,传统医院人工+手推车的物流模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医院的需求,人力费用增长、存在交叉感染风险、运送冲突多、管理困难等问题,是医院正在面临的挑战。改变现有阻碍发展的物流现状,借助现代智慧物流概念,合理规划医院布局,重新定义物流工艺、提高医护人员工作效率、改善医院工作流程,是医院适应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也是三维海容不断坚持的使命。

三维海容拥有足够优势
能为医院物流设计提供可靠支持
团队

三维海容拥有由梁德利先生带领的高水准设计研发团队,经验丰富、专业高效,是三维海容的骨干精英。

三维海容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梁德利先生,从事医用物流领域整整20年。在技术上,2001年梁德利率领着三维海容技术团队研发出国内第一套医用气动物流传输系统,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2013年在国内首创了医用箱式物流传输系统,并在山西省临汾市人民医院得到了应用,获鲁班奖。

在学术上,梁德利作为核心编委参与了《医院建筑医疗工艺设计》、《医院交通组织停车设施规划建造指南》、《中国医院建设指南》、《医院物资智能供应链》文献的物流章节编撰工作,因对医用物流行业作出突出贡献,被业内誉为“中国医用物流第一人”。

  • 权威
    三维海容成立至今,荣获了中国医院建设品牌服务企业、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中国医院建设十大科技创新奖等多项荣誉称号,更参与了多项行业医用物流标准的制定,在医用物流领域具有话语权和权威性。
  • 经验
    身经百战,三维海容为500多家医院提供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设计服务,这使我们更加了解医院对于各类物资的运输需求,我们更懂得如何规划物流产品和为医院提供可靠有效的方案支持,使设计方案精益求精。
无论您有任何物流设计需求
我们的专属定制化解决方案都能为您提供帮助

我们在设计每个物流传输系统的同时兼顾考虑您的具体需求和使用环境,根据医院的规模结构、布局、科室分布、物流动线等有关物流工艺设计的多个方面综合考量,我们关心如何安全地传输院内物资,从中提升效率及保障患者安全。


三维海容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免费的物流设计咨询服务,专业的设计团队会与客户进行详尽的需求沟通,耐心解答客户疑问,制定详细的效率分析报告、可行性报告、设计方案、设计效果图、施工图纸等资料,满足医院对于院感及日常物资运输的功能定制需求,从医院物流设计的咨询、答疑、调研、分析到设计实现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为医院提供稳定而安全的物流基础。

专业免费的
物流设计
咨询服务
留下您的设计需求与联系方式
我们的设计团队会第一时间联系您
  • 应用科室*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