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量身而作 精益求精 | 成都京东方医院箱式物流传输系统赏析

三维海容致力于为医院提供符合需求的物流解决方案。改变阻碍物流设备发展的行业现状,借助现代智慧物流概念,合理规划医院布局,重新定义物流工艺、提高医护人员工作效率、改善医院工作流程,是医院适应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也是三维海容不断坚持的使命。

VIEW MORE

箱式物流在既有医院改造中的应用

三维海容一直将医用物流设备事业视为重中之重,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奋勇者胜。奋力拼搏、自我超越,推动医用物流行业发展,助力智慧医院建设。

VIEW MORE

中西结合 融合进取 | 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箱式物流传输系统成功运行

三维海容将汲取医院务实进取的精神,积极创新,研发更多适用于中国医院的医用物流传输系统,为中国医院智慧化提供更多医用物流解决应用方案。

VIEW MORE

打造“人民的医院2.0” | 三维海容承建运城市中心医院箱式物流传输系统

未来,三维海容将永葆自主研发、持续创新的精神品质,为医院提供多元化医用物流传输系统,提高自身适配度,适用于更多改扩建、新建等多种医院物流设备建设,为智慧医院发展浇筑坚实基础。

VIEW MORE

传承国粹 弘扬文化 | 江苏省中医院紫东院区箱式物流传输系统成功投入运行

三维海容将助力医院弘扬国粹,守正创新、建设中医强省的发展之路扬帆启航,迈向更新更高的新征程。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