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三维海容携“多元智能物流”惊艳亮相CHCC2019!

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      2019-10-29      点击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9年4月13日,万众期待的“第二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被誉为“亚洲医建博览会”,这是优秀供应商的竞技场,更是一场医院建设界大咖们齐聚一堂的思想与技术交流的盛会!历届展会三维海容都隆重出席,在众强中夺目而出。此次三维海容在这个品牌云集的盛会中,给大家带来哪些精彩看点呢?跟我一起来!

作为全国医院建设十大金牌装备供应商,历届医院建设展会的熟悉面孔,毫无例外,展会刚一开馆,三维海容就迎来了众多观展者。展馆采用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以专属蓝色为主基调的HERO显得格外具有识别性,国际设计风范一览无遗,一开馆就赚足了人气。

领导带队,专家坐镇!本次展会上赵总亲自带队,并邀请行业专家坐镇,我们的销售精英也是精神焕发、自信满满!“三维物流”一个专注医用物流20年的资深品牌,从来就是以开放的姿态接纳每一位莅临展会的新老客户,聆听客户的需求,耐心分享我们的技术点滴,尽最大可能替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用我们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三维海容力争客户百分百的认可!




多元智能,独领风骚! 三维海容携带最新物流产品:高层循环提升机、移动工作站、折叠工作站等亮相本次展会,欢迎亲临展会现场,体验一场多元智能物流的视觉盛宴,现场绝对是吸睛重弹。




轻简于形,奢繁于心!三维海容新品承袭以往产品对技术、性能、工艺、品质、客户体验的考究,将多元智能融入产品的每一细节。三维海容不断创新,确保引领产品技术前沿。对于每一位三维海容的客户来说,每一个产品的背后,都有着我们积累的数万小时的运行经验和卓越表现。









             新  品  呈  现             



↑ 多元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精彩仍在持续


真诚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洽谈
一起探讨医用物流行业新的发展

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三维海容

展位号:03-F08



4.14日下午15:00-15:30
4 号展馆底部 - 118会议室
三维海容副董事长梁德利先生
精彩分享《多元智能物流系统的规划与设计》
欢迎聆听



三维海容全体员工
衷心感谢大家前来参观
展会期间我们最大的收获
是获得您的认可
是结识更多的新朋友
我们的热情依旧继续
三维海容将继续完美绽放、惊艳众人
4月13-15日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