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物流设备被正式纳入国家综合医院建设标准|新版《综合医院建设标准 》

这一标准的制定,标志着智慧物流体系建设已成为全国综合医院建设发展的必要性门槛。

VIEW MORE

全国医院信息化建设,智慧物流将成为必不可缺的一环

智慧物流在医院信息化建设中有哪些价值?

VIEW MORE

疫情初定,全国各地掀起医院建设高潮……

随着疫情的发展,中国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巨大,国际环境也不容乐观。作为我国拉动内需、提振经济的重要手段,基建再一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词汇。

VIEW MORE

疫情过后,在线医疗会迎来爆发吗?

疫情过后,在线医疗会迎来爆发吗?受新型冠状肺炎影响,在线医疗被普遍看好。以阿里健康和平安好医生为例。截至2月21日,阿里健康的每股价格为15.05港元,年后涨幅为67.22%;平安好医生的每股价格为77.5港元,年内涨幅也超过了35%。

VIEW MORE

疫情中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今天有最新消息!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维护市场秩序,支持复工复产的情况,并答记者问。一起来看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