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三维海容 ‖ 重磅签约!筑医台与三维海容举行2019年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9-11-26      点击量:



2019年5月12日,筑医台与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三维海容研发生产基地青岛三维举行,在筑医台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宝山先生与三维海容董事长赵起超先生共同见证下,筑医台客户营销与服务中心总监温海兵先生与三维海容副总裁蒋再伟先生代表双方签署《2019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三维海容与筑医台业务对接以来,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多次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业务交流与合作项目研讨,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密切协作的原则,充分发挥在行业内的资源、技术优势,携手开展高起点、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共同为促进中国智慧医院建设助力添彩。



筑医台与三维海容拟建立联合创新合作模式,以行业趋势及市场需求为导向,聚合上下游优质资源及行业影响力,发挥双方资源、业务融合、产业衍生及自主创新的能力,共同举办各类行业活动、论坛、会议,聚合资源、增进交流,增加行业覆盖度和认知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共同推动、引领行业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密切双方关系,也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医疗事业的发展。通过双方友好合作,未来必将实现资源互补、战略目标共赢、打开更广阔的医疗市场,实现各自的战略合作目标。三维海容与筑医台合作有良好基础,此次签约将促使双方合作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双方合作将关注智慧医院建设新动向,着眼全球最高水平,能够充分创造双赢的机会。再好的多元智能物流技术也需要普及才能为智慧医院建设作出贡献,感谢筑医台对双方合作的持续推进,愿我们携手共进,把握机遇,共同推进智慧医院建设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