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魅力绽放 携手前行—四川港通集团成功注资北京三维海容公司

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      2019-11-26      点击量:



20161023 四川港通医疗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了合资签约仪式,由四川港通集团注资北京三维海容公司,这是双方企业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北京三维海容发展合作模式的新的尝试和新的机遇!

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在医院物流传输领域、四川港通医疗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医院手术室净化系统、医用中心供气系统领域内均是业内领军企业,双方将以本次合资作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扩充产品结构并使公司得到跨越式发展!

双方的战略合作可谓典型的强强携手、合作共赢!这不仅是三维海容和四川港通集团真诚合作共谋发展的结果,更加充分体现了医疗领域内两家企业行业调整、企业资源整合、共同构筑核心竞争力的决心!必将对未来的医疗领域产业化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四川港通集团与北京三维海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这表明了医院物流传输行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四川港通集团进入医院物流传输自动化领域的决心。这也更加使我们坚信,在四川港通集团鼎力支持下,全体三维人紧密团结起来,把三维海容建设成为一家不断创造价值、客户满意、有益社会、值得尊重、能够可持续发展,并拥有较强盈利能力的企业!

依靠我们内在的技术价值创造品牌,依靠我们的智慧和勇气,抓住历史机遇,真正成为一家价值型企业,并在医疗科技领域里为了行业民族品牌崛起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