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夯实优势 造福民生 | 三维海容承建邹平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洁污多元物流传输系统

未来,三维海容将继续以“医用多元智慧物流系统构筑者”的使命为指引,不断夯实公司在产品、创新、质量、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实现协助医院进一步造福民生的美好愿景!

VIEW MORE

战略决定未来 | 三维海容承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物流系统

谋划决定出路,战略决定未来。在“十四五”关键之年,三维海容正沿着“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奋斗目标,提速增效,在践行“行业典范”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VIEW MORE

张宏伟到三维海容枣庄生产基地调研

未来,三维海容将加速扩大产能及产业布局,更好地服务中国智慧医院建设。

VIEW MORE

智慧医疗 守护健康 | 三维海容承建江苏溧阳市医疗健康中心物流传输系统

三维海容将顺应时代发展,持续研发新产品,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而奋斗!

VIEW MORE

喜报!三维海容第四次获得“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匠心企业”称号!

三维海容将承载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以匠心不渝的精神,在医用物流领域精耕细作,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品质,持续为我国的医院建设提供智能、便捷、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