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气动物流传输系统都有着哪些优势呢?

      2020-03-30      点击量:

气动物流传输系统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通过网络管理和全程监控,将各科病区护士站、手术室、中心药房、检验病理科等工作点连接起来,通过压力管道连为一体,在气流的推动下实现药品、病历、标本等各种可装入传输瓶的小型物品的传输,速度达5-8米/秒。它有什么好处呢?

提高医院工作效率
以往医院的药品、标本等均依靠人工运送,从病区到检验科人工送取标本的时间约需要20-30分钟。采用气动物流传输系统后,只需要1分钟,就能将物品准确无误地送达相应科室,有效减少医院人流,少人流、有序物流,大大降低医院电梯的使用量和能耗成本。特别是夜间物品的传递和在紧急情况下,检验标本、抢救药品、血液等物品的快速传输也可以为患者抢救赢得时间。
减少交叉感染
日常工作中的检验标本、药品和其他轻便物品均可通过气动物流及时、方便、快捷地“送”到目的地。尤其在ICU、手术室、血透室、检验科等院感重点科室,通过物流传输,将有效减少配送人员频繁进出造成的交叉感染,保障医疗安全。
方便管理
气动物流系统有效提升医院智能化,提高管理效能。借助信息网络,中央控制系统对所有传输瓶实时跟踪记录,定位跟踪,能准确查到每个传输瓶的走向,确保准确无误达到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