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富春江畔 舒心就医 | 三维海容承建浙江省人民医院富阳院区箱式物流传输系统

通过采用医用物流设备,助推浙江省人民医院富阳院区智慧医疗发展,诠释富阳区“舒心就医”的理念,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健康。

VIEW MORE

如何使用智慧物流系统自动传输医院配餐?山大齐鲁给出参考答案

变则通,通则达。优化流程后更易管理,传输效率更高,人流物流分离就医环境更好,种种数据表明,智慧物流传输系统是更契合现代医院发展趋势的选择。

VIEW MORE

火力全开 共筑未来 | CHCC2023三维海容医用物流携奖荣归!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三维海容更加明确了未来为中国医院提供更完整更高层次的智慧物流系统生态,将持续为中国医用设备行业发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智能的就医环境。

VIEW MORE

防患未“燃” | 从潍坊市人民医院北辰院区看防火装置在智慧物流中的应用

2019年,三维海容防火隔热安全隔离装置取得了国家消防产品3c认证。三维海容一直以“为医院提速 为生命护航”为使命,时刻用优质产品铸造安全之盾,于无声之处守护安全和生命。

VIEW MORE